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理财产品可靠吗 需要注意这些风险了!

    如今我们有闲钱的都会选择存放在银行里面,但是存放在银行里面没有用处了,我们可以拿来理财,毕竟银行理财产品也是挺多的。但是,如今有市民质疑,银行理财产品可靠吗?你了解过吗?

    理财产品怎么样
    理财产品怎么样

    银行产品人人都会想要了解一下的,但是有一些理财产品是并不可靠的,有时候会让你亏损,所以在理财之前,我们需要及时去了解一下,避免出现任何风险,不过,我们可以来注意一下这些风险!

    1、银行理财产品不保本:根据新发布的资管新规内容,要求保本的理财产品逐渐退出市场,所以现在市面上大多数银行理财产品是不保本的,投资有可能亏损本金。

    2、是否属于代售理财产品:在银行推销的理财产品中,有部分属于代销的第三方机构产品,这类产品比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风险要大,大家在购买之前要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辨别产品是否属于银行代售的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