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剑南春30名员工集体遭盗刷 涉案金额38余万元

    在日常生活中银行卡被盗刷这种事经常发生,然而近日,剑南春30名员工竟然集体遭盗刷,有人被盗刷几百元到上万元不等,那么背后盗刷的人究竟是谁呢?目前警方已经着手开始调查。

    银行卡盗刷
    银行卡盗刷

    随着银行卡的普及,近年来关于银行卡盗刷的案件越来越多了,那么这些犯罪分子是如何盗刷别人银行卡的呢?

    银行卡被盗刷,对持卡人来说简直就是无妄之灾,特别是银行卡明明在自己手里的,却在异地被消费,很容易给持卡人造成严重的损失。而很多卡友就想通过银行、公安机关来追回损失。

    8月16日早晨,四川绵竹市剑南春酒厂多名员工的工行卡遭盗刷,记者从多名员工处获悉,盗刷发生在今日凌晨,被盗刷金额从数百元到数万元不等。

    “今天早晨5点过的时候。我还没起床,刚刚拿上手机,手机短信就在响,我打开看已经被刷了1万多,后来又刷了一个300。”绵竹市民何先生介绍,发现银行卡被盗刷后,他赶紧叫醒女儿,然后打电话报警求助。随后,在公司微信群里面陆续有同事发消息称自己的银行卡被盗刷。

    “一觉醒来,银行卡上的钱没了!”何先生介绍,自己的银行卡就被盗刷了1万余元,手机信息显示是在ATM机上提现的。

    当天上午,剑南春酒厂不少员工到当地派出所和工行反应此事。

    随后记者从多名剑南春酒厂职工处证实,他们的工行卡也被盗刷。据剑南春酒厂员工介绍,被盗刷金额从数百元到数万元不等,涉及人数较多“具体要等警方通报。”据剑南春一名工作人员称,涉及盗刷的员工有30多人,涉案金额38余万元。具体情况有待警方调查。

    记者从绵竹、德阳两级警方获悉,确实有剑南春酒厂员工报警称银行卡被盗刷,但是,涉及到的金额及人员数目,当地警方正在核查。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