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2019发售时间 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表

    今天是8月17日,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迎来苹果秋季发布会了,此前已有外媒猜测今年苹果发布会可能在9月12日。果粉们都很关注苹果2019发售时间,这很正常,毕竟每年的9月都是苹果大展身手的重要时刻。

    苹果新手机将发布
    苹果新手机将发布

    新iPhone将依旧提供3款,且仍将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而后置摄像头模组则会有重大调整。继此前新款iPhone的机模亮相后,现在有最新消息,新款iPhoneXR的上手谍照也得到曝光。

    此次曝光的机模分别为宝石蓝绿、薰衣草紫配色,而这两种配色也在此前曝光的配色之中。机身左上角为格外显眼的“浴霸”双摄相机模组,辨识度极高。除此之外,该机还将提供红、黄、白、黑等多款配色。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新一代iPhoneXR机身正面变化不大,将依旧采用6.1英寸LCD刘海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1792x828,边框同样较宽。而在机身背部,新一代iPhoneXR将采用与iPhoneXI相似的方形摄像头模组,不过后置相机升级为双摄像头,后置索尼超广角+2倍光变长焦镜头,三围尺寸为150.9x76.1x7.8mm。此外,还有消息称新一代iPhone将标配18W快充头。

    值得注意的是,每年苹果手机都是重磅产品,但是今年下半年将有20多款5g手机发布,价格5000元以上,和苹果手机的售价差不多,而苹果手机不支持5g网络,大家愿意买苹果新品还是5g新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