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上市时间已定 新机预计多少钱?

    随着苹果秋季发布会的到来,目前有关于iPhone11的爆料越来越多,据了解,新一代iPhone依旧分为三个版本。而根据外媒的爆料,iPhone11上市时间已定在9月10日,那么iPhone11预计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一代iPhone11上市时间已定

    据外媒iHelpBR披露的一张截图显示,该测试系统中有一个内部文件是一张截图,截图的名字叫做HoldForRelease(等待发布),图片显示的正是iPhone主屏幕,日历的日期是9月10日。这一截图或许在暗示新的iPhone11发布会将在中国时间9月11号凌晨1点开始。

    iPhone11
    iPhone11

    致力于发现苹果爆炸性头条的网站9to5Mac指出,苹果公司通常在9月第二个周二或周三举行iPhone发布会。历年的时间显示,2018年的举行日期为9月12日,星期三;2017年为9月12日,星期二;2016年在9月7日,星期三。

    iPhone11预计多少钱?

    据了解,下一代iPhone将会有三款,其型号分别为iPhone11、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苹果将会放弃罗马数字命名,并且使用“Pro”来表示更强的iPhone。另外“Max”依旧保留,代表更大屏幕尺寸的iPhone。

    虽然有不少媒体预测,在经过上一代iPhone的失败后,苹果会考虑降低iPhone11的售价,但从供应链得到的消息来看,iPhone11大概率会维持上一代的价格,将于6499元起售,顶配版本的iPhone11ProMax,售价将高达127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