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大额存单利率表 大额存单有风险吗

    在职场上打拼了好些年之后,大家应该会有一些积蓄了,这些积蓄如果放在银行活期里面其实有些不划算,而银行大额存单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哦。那2019大额存单利率表有吗?大额存单有风险吗?一起来看看吧。

    大额存单
    大额存单

    大额存单是银行为专属客户推出的,起存资金门槛是20万元,利息高于活期和定期存款。五大行中,大额存单利率最突出的是交通银行,其次是中国银行,下面我们来具体说说。

    1、中国银行,大额存单一个月起步,利率为1.59%,三年存期利率为4.13%。

    2、农业银行,大额存单一个月利率是1.63%,三年期利率是4.07%。

    3、工商银行,大额存单一个月利率是1.58%,三年期利率是3.85%,在五大行中利率最低。

    4、建设银行,一个月利率是1.64%,三年是4.125%。

    5、交通银行,大额存单三个月起步,利率是1.65%,三年期利率是4.18%。

    大额存单也属于银行的储蓄存款,这样一来本息在50万元以内是绝对安全的。根据存款保障条例,大额存单的本息金额如果在50万元以内,及时银行倒闭破产,也会有保险公司在7天以内进行全额赔付,因此本息是安全的。

    所以,大家要是有大额资金的话,存在银行就是很好的选择哦,有些人可能会经受不住其他理财产品的高收益诱惑,从而把钱都取出来,去投p2p了,这样的理财观念是错误的,希望大家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