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悦富万卡怎么要付99元费用 主要用处有哪些?

    说到悦富万卡可能很多人都不太了解,据悉,这是一种会员优惠卡,可以享受众多权益,不过有用户却问到悦富万卡怎么要付99元费用,这个收费到底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悦富万卡
    悦富万卡

    据悉,悦富万卡是杭州悦鹿科技有限公司为会员提供借贷信息服务的信用管家。并不是银行的,是一种会员优惠卡。

    悦富万卡是一款专门用来管理你生活中所使用的各种会员卡的软件,该软件直接帮你汇聚所有会员卡信息,包括各种品牌购物、视频观看、影院优惠等,让不再为找不到会员卡而感到烦恼。

    悦富万卡的用处

    1、悦富万卡上可以申请网贷,持卡人提交申请后,通过评估可以获得合作贷款公司提供的贷款额度,等钱放款到银行卡里,就可以刷卡消费了,或者是把钱提现出来消费也可以的。

    2、悦富万卡上也可以申请银行的信用卡,提交办卡申请后,银行会进行审核,审批通过后就能批卡。等拿到信用卡后,激活就可以刷卡消费,也能用信用卡取现的。

    悦富万卡为何要收费?

    据了解,99元是悦富万卡收取的会员服务费,根据悦富万卡的客服表示,我们只为付费会员服务,卡片是作为进入网站的唯一标识(一次办理、终身会员,随时随地享受特权服务)。

    具体特权服务包括,9折话费充值、6折购买各大视频网站的会员、9折享受网易云音乐、8.5折入住维也纳酒店、8折游玩香港迪士尼、定制男装等,还有就是可以办理网贷、办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