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利息一般是多少 有车贷还能贷款买房吗?

    随着信贷消费的普及,很多有大额消费的情况下,都会现代贷款,车贷就是很常见的一种,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个人的资金压力,那么车贷利息一般是多少?有车贷还能贷款买房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申请车贷利息一般是多少

    一般来说车贷利率在5%-10%左右。车贷利率按照央行规定执行贷款基准利率,各银行的车贷利率在贷款基准利率上下一定范围内进行浮动,车贷利率同时还和车贷的年限有关,年限越长车贷利率越高。

    车贷
    车贷

    以建行车贷利率为例,建行车贷利率是以基准利率为参考,上下浮动20%左右的。建行一般大致范围为:

    1、贷款6个月利率在5.60%左右;

    2、贷款6个月以上,不满1年利率在6.0%左右;

    3、贷款1-3年利率在6.15%左右。

    因为各地分行的贷款业务有差异,需要办理汽车贷款的话,还是建议直接咨询当地的网点客服比较好。

    如今有车贷还能贷款买房吗?

    一般情况下,只要申请人能证明有足够的还款能力,那么车贷和房贷是可以同时申请的。如果申请人的信用情况良好,并且能提供充分的资产能力,并且符合银行的贷款条件的话,通过银行的贷款审核,还是非常简单的。

    当然,这也和申请人选择的贷款机构分不开。银行向来对申请人有着较高的要求,并且严格控制申请人的资产负债率,资产负债率超过40%,银行几乎是不会考虑放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