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 免费办大额信用卡骗局

    现在越来越多人想办理大额信用卡了,原因很简单,普通信用卡额度低,所以,大家都想办理大额信用卡。不过,有很多人不知道现在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其实,方法很简单的,另外,大家需警惕免费办大额信用卡骗局。

    代办大额信用卡骗局
    代办大额信用卡骗局

    如今,办理的信用卡的都追求大额度,但是,想办理大额信用卡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大额信用卡的门槛比较高。你知道现在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吗?接下来就告诉大家办理大额信用卡的方法,想知道的朋友赶紧来了解。

    1、以房办卡。在办卡所在地有房子,能提供房产证明,银行在核定信用卡初始额度时会适当加分。最好的方式是在房贷所在行申请信用卡,这种情况下,往往不需要提供更多补充材料,就能下一张大额卡。前提是房贷还款及时,没有发生过逾期。

    2、选合适的银行。如果您符合以上办理大额信用卡的条件,那么,您的工资卡是哪家银行的,就去相对应的银行去办理信用卡,只要把您想办理大额信用卡的需求告诉给银行,银行很大概率会给您审批下来大额度的信用卡。毕竟对于银行来说,您可是该行的重要客户了。

    3、以卡办卡。当有一家银行的高端卡后,用这张高端卡去申请其他银行的高端卡(例如浦发银行的AE白,可以用一张其他银行达十万额度的卡片去以卡申卡办理)。

    信用卡代办骗局屡禁不止,现实生活中,你很有可能收到他人的电话,假称可以代办大额信用卡,之后还推荐你一张20万额度的卡,但是你得提供自己手里的信用卡信息,包括信用卡号、卡片有效期及安全校验码等。这时候,你就得给自己敲警钟了,但凡是涉及到自己资金隐私的关键信息,一定不能轻易泄露给别人。实际上,在你把信息提供给对方后,很有可能就会收到短信通知你,你的信用卡已经被盗刷大额资金了。

    尽管套路已不新鲜,但以代办信用卡、信用卡提额为由的诈骗仍然屡禁不止。就在2018年初,武汉警方宣布,在多地警方协助下打掉公安部督办的一起特大电信诈骗案,摧毁183人特大电信诈骗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