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调整还款日 花呗还款日怎么修改?

    支付宝旗下的花呗和借呗是很有名的下款口子,可以提前消费,可以解燃眉之急。最近,支付宝调整还款日了,花呗还款日可以选择性修改,有15号和20号可以选择,但是必须是签约花呗一年且经过系统评估的用户。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从支付宝获悉,支付宝对外宣布开启花呗出账日与对应还款日调整预约。根据规定,满足一定条件的花呗用户,可选择每月15日或20日进行还款,一年只能调整一次,需用户自行手动调整。

    据悉,花呗还款日的设置方法为打开支付宝应用,进入花呗,选择“我的”,后选择“还款日设置”即可。而出账日也随着还款日的变化而变化,例如,还款日为15日,对应的出账日为5日。另据支付宝介绍,现在预约,今年10月生效。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借蚂蚁借呗还花呗的经历,小编是有的,所以支付宝调整还款日,小编非常激动,这意味着以后可以用工资来还花呗了。大家签约用户满一年了吗?如果没有,就需要再等一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