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博借钱靠谱吗 微博借钱1000利息多少?

    近段时间,微博借钱推出了10000元红包活动,让不少消费者都关注到了微博借钱这个产品。据了解,微博借钱是一款网络贷款服务,那么微博借钱靠谱吗?微博借钱1000利息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使用微博借钱靠谱吗

    根据微博借钱的服务条款显示,微博借钱服务是由九江市云客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提供的,其母公司为云游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加上又是新浪微博官方提供的借贷类服务,所以,借款人还是可以放心在微博借钱上贷款的。

    微博借钱
    微博借钱

    微博借钱与其他的平台差不多,申请贷款的话只要下载新浪微博app,点击右下角的“我”即可看到微博钱包的入口,点击借钱即可进入申请流程。

    微博借钱1000利息多少钱

    微博借钱利息与借款利率、借款期限以及个人资信条件等有关,最高可借款额度为10万,最长可分期12期,日利息低至0.04%。

    假设通过微博借钱1000利息,按照最低日利率0.04%,借款6个月来计算,利息为:1000*0.04%*6*30=72元。

    总的来说,微博借钱的总利息并不低,相比于其他同来的网贷产品,属于中高档的水平。但微博借钱的优势在于其申请门槛较低,一般的用户可以完成申请,并且其发行背景还是非常可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