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增加墨绿色 新款苹果手机9月上市?

    富士康员工爆料今年新款iPhone增加墨绿色,那么新款墨绿色苹果手机是不是9月上市呢?从外媒报道处得知,2019年新iPhone的发布会是在9月10日,新iPhone增加墨绿色正式与大家见面的时间即将到来,是不是很期待呢?

    新苹果手机
    新苹果手机

    除了新iPhone增加墨绿色外,新款iPhone电池容量还增加了。有消息人士透露,即将上市的iPhone电池容量有3969mAh,届时续航能力更上一层楼了。

    同时,据保护壳厂商ESR产品目录中显示的信息来看,今年的新iPhone将依旧推出三款机型,分别将命名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Max。

    全新的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Max将升级为后置“浴霸”三摄,采用的是“主摄”+“广角”+“长焦”配置,新增的是一颗索尼超广角镜头。而iPhone XR的升级版iPhone 11也将升级为“主摄”+“长焦”的配置,新增了一颗多倍变焦镜头。此外,此前有消息称新iPhone还将提升快充规格,并将有望采用Type-C接口。

    综上,2019年将发布的苹果新机有不少亮眼点,大家还需等待20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