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首付购车是真的吗 2019零首付购车优缺点介绍

    如今,不少小伙伴都有条件可以买上一辆车,虽然不能一次性付款,但也可以选择贷款分期的方式,而零首付购车更是吸引了不少人。那么,零首付购车是真的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零首付购车是真的吗
    零首付购车靠谱吗

    根据国家颁发的条例来看,贷款机构在发放自用车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汽车总价的80%,二手车贷款不得超过汽车总价50%,新能源汽车最少缴纳15%的首付款,所以实际上是不存在真正的零首付购车,购车人要长期支付高额的购车本金和利息。

    零首付购车流程:首先借款人确定车型办理零首付贷款申请;根据汽车经销商工作人员要求提交资料,然后给银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借款人与银行签订协议;接着办理抵押登记手续,手续完成后,银行将钱划入经销商账户,借款人就能提车了。

    对于初期资金紧张的小伙伴而言,零首付购车也算一个减轻压力的办法,开始不用一次性拿出很多钱,只要把这些钱平均分到每个月分期还款了,平时需要首付10万元的车,客户只需要向银行进行按揭这10万,减少了一部分资金压力。

    但要注意的是,零首付购车总费用比较高,有各种各样的手续费、利息等,而且保险还要按他们的规定购买。总而言之,天上不会掉馅饼,小伙伴们还是要注意。另外零首付车型以及品牌也是有限制的,如果你坚持要办理建议看清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