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自媒体怎么赚钱 自媒体的钱是怎么来的?

    自媒体相信人人都会知道的,在目前来说,自媒体已经是很受欢迎了,因为自媒体在家就是可以自己做了,有手机电脑就可以了。但是如今,很多人都在咨询着一个问题,那就是做自媒体怎么赚钱呢?你知道吗?

    如何通过自媒体赚钱
    如何通过自媒体赚钱

    我们常见的自媒体有今日头条以及百家号等等,这些都是做自媒体最重要的源头之一,所以如今自媒体这个行业也是可以做的来。但是如今,自媒体赚钱的方法你需要知道啦,我们顺便来看看自媒体的钱是如何来的?

    自媒体怎么赚钱?刚才提到的这些,都是目前已经开放收益,就是说你在这些自媒体平台上发布信息,都会获取收益的。大家如果选择从事自媒体的话,可以首选这些平台。那么这些平台的注册地址,以及注册方法,包括运营技巧等,凯哥自媒体都会在后续的课程中为大家详细的讲解到,今天呢,主要是跟大家聊一聊,自媒体人在自媒体平台上赚取的收益究竟是谁给的。

    很多人都知道现在做自媒体很赚钱,也有很多人,纷纷在今日头条,百家号,大鱼号等平台上开始注册账号发布内容,但是,作为自媒体人在平台上赚取的收益究竟是哪里来的呢?是不是平台给我们的呢?

    当然不会是这些平台直接给我们的钱了,那这些钱是谁给的呢?我们可以随意的打开今日头条的网站来看一下,随便打开一篇文章,可以看到文章末尾会出现一些广告,这些广告呢就是我们说的广告主,也就是商家投放在上面的,我们发布文章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在文章末尾匹配上相应的广告,那么平台会根据你文章的找个广告展示量来给你计算收益。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发布在自媒体平台上的文章阅读量越多,广告展示量就会越大,同样的,我们在平台上赚取的收益也就会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