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什么软件可以挣钱 推荐几款靠谱的赚钱软件

    握有手机在手,不但能随处花钱、消费,还可以赚钱,你相信吗?一直听身边的朋友在讨论,用什么软件可以挣钱?听到的第一反映,便是手机App真的能够赚钱吗?经过了解发现,还真的可以,下面就来推荐几款靠谱的赚钱软件。

    可以挣钱的软件有哪些
    可以挣钱的软件有哪些

    很多人在寻求App赚钱方法的时候,会上网搜查用什么软件可以挣钱,最终查出来的结果,大部分是新闻阅读软件、运动跑步挣钱软件,或是签到赚收益的软件,但是重点提醒各位用户朋友,建议不要轻易下载这类软件,因其暗藏消费陷阱,同时,付出远比收益要大得多,而且赚到的钱还很难提现。

    先前有报道曝光赚钱APP内幕,有的用户跑了几万步才赚到一块钱,花费十几个小时也只有1元收益,可提现门槛非常高,几乎很难达到,可是除此之外,用什么软件可以挣钱呢?推荐几款靠谱的赚钱软件,支付宝、微信都是可以的,而且也是我们生活中十分常见的。

    支付宝中,有不少理财产品可以购买,不需要门槛的,就是余额宝,把多余的钱转入余额宝,可以赚取一些收益,其实放入1万块钱,一年也能赚个300块钱左右,或是微信的零钱通,和余额宝类似,这是一种让钱生钱的方法,虽然收益较慢,但是相比刷新闻、跑步拿到的收益,更多,也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