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手续费一般是多少 服务费收取35%合法吗?

    虽然网贷门槛较低,但还是要收取一些手续费的,那么网贷手续费一般是多少呢?网贷收取手续费合法吗?如果朋友们有资金需求要进行网上贷款的话,一定要了解清楚相关规定,避免吃亏。

    网贷手续费
    网贷手续费

    据了解,网贷的手续费,每个平台都是不一样,你要看清楚。哪些是正规平台?哪些是高利贷?P2P网贷是个人对个人的借款平台,它是不参与金钱交易的,只是作为一个第三方中介机构服务借款双方,收取一些手续费为盈利。而它的成立和给投资人提供的利率都是受到国家认可的,也是国家支持的。它是高利贷不一样,高利贷的利率是超过法律保护层面的,也是缺乏法律监管的,所以是不合法的一种行为。

    据悉,贷款手续费一般在贷款本金的2%到3%之间,具体要看贷款机构的,不同机构之间不一样。

    贷款的手续费会写明在借款协议里,借款人可以查看借款协议来得知手续费金额,而且有些贷款是不收手续费的,只收取贷款利息。

    另外关于网贷收取服务费35%合法吗?有网友则是这样看的。

    别人为你服务,收取一定的费用是很正常的,毕竟网贷平台不是去银行办理。你如果觉得手续费高,可以不选择网贷。既然要选择,就表示你认可网贷手续费,没有合法不合法这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