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大银行哪个理财最好 看完对比你就知道了

    现如今,很多银行都纷纷推出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但是产品多了琳琅满目大家又不知道如何选择,那么五大银行哪个理财最好呢?要想知道好不好,主要还是要对比一下收益以及风险。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分析一下。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相对于互联网的理财产品来说,银行理财更加安全可靠,因为银行是一个大机构,更加可信,而网络理财风险高,从此前互金暴雷潮就能看出,网络理财真的是步步惊心,所以还是银行理财更让人放心。以下五个银行的理财收益还是挺不错的。

    1、中国银行。主要的理财产品包括中银日积月累、中银稳富、中银债负等四个系列。没什么地区差异,基本上都是全国范围发售。投资门槛一般为1万-30万,比较亲民,收益率方面,平均收益在4.5%左右,在银行理财产品当中属于比较适中的范围。

    2、交通银行。理财产品类型多,保本及非保本型产品分布比较均匀,也没什么地区差异,投资起点一般在1万-100万不等;平均收益率4.61左右,适合大额投资者选购。

    3、建设银行。理财产品种类较多,主打产品“乾元”系列。大部分产品在全国范围内都有售。投资起点5万-100万元不等。平均收益4.2%左右。在五大行随时可购回的产品系列中,建行的日薪月溢型产品收益率是最高的。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去建行官网了解下。

    4、工商银行。理财产品种类相对较少,且大部分是保本型产品和一个工银财富专享系列。需要注意的是,部分工银财富专享系列的产品是有地区要求的,因此选择工商银行的理财产品时,要留意下这方面的产品特点。

    5、农业银行。主营产品为安心得利、本利丰、汇利丰、安心快等四个系列。投资起点1万-100万不等。平均收益率在4.1左右,在五大行里相对较低。

    看完上文介绍,想必你心中已有答案了吧!购买理财产品,最重要是合适自己的,如果是新手尽量选择风险较低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