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存定期还是买理财 怎样做才更划算?

    如今大多数人手头上有闲钱都是拿来理财的,因为这样可以让钱升值,但也有部分人更愿意把钱存银行,因为风险低。那么有10万存定期还是买理财呢?这个问题其实没有标准答案,最主要看你个人怎么想。

    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

    把钱存定期的话,可能每年能够获得一些利息,但是10万元的利息可能也不多,所以与其让钱躺在银行,倒不如拿来做理财,说不定还能赚一笔。不过理财是有风险的,在理财之前也必须要了解相关产品。

    至于10万存定期还是买理财要看投资者本人的投资意愿,如果更看中安全性,那么定期存款基本上是无风险的。但如果看中的是收益性,那么理财产品的收益肯定是要大于定期存款的。不过现在不少银行推出了创新型存款,其理财收益不会低于理财产品,是稳健型投资者可以考虑。

    当然高风险的理财产品,其收益也会更高些。但现在的理财产品都是非保本浮动型收益,因此要有一定的风险承受能力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