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OS机刷卡手续费 POS机刷卡多久到账?

    虽然在如今,移动支付已经非常流行,但在很多消费场合之下,使用信用卡和POS机刷卡,依旧是第一选择。但很多人对于POS机刷卡的了解都不多,那么POS机刷卡手续费多久?POS机刷卡多久到账?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使用POS机刷卡手续费

    POS的手续费率,是按交易量的百分比扣除,按行业不同扣率不同:

    1、一般行业为1%,特殊行业为2%左右(如宾馆、酒店、珠宝、工艺品等)。

    POS机刷卡
    POS机刷卡

    2、大宗交易和批发交易,扣率封顶,一般为0、5%-1%,单笔20元或50元封顶。

    3、手续费规定有商户承担,由银联清算资金时扣除。收益中发卡银行得70%,银联10%,为固定部分,剩余为收单银行或收单公司收益。

    4、任何其他扣率,如0、4%、0、8%、1、6%或1、8%等等,不同行业类型手续费率不同,这是全国统一的。

    使用POS机刷卡多久到账?

    1、T+0即时到账:一般是指特定的商户、要求即时到账、银行通过审核后,认为这样的商户符合即时到账要求,而商户也申请要求即时到账的,可以通过审核办理的程序来完成即时到账需求。

    2、T+1次日到账:一般商户、大多数商户的到账时候是T+1的模式,就是第二天到账,这个是银行规定的到账时间,是多数商户的POS机刷卡到账时间。一般在下午3点以后到账。

    3、T+2、T+3模式:是指刷卡数量、金额比较大的特殊用户,数据量大,有某些特殊情况的商户,银行会根据这样的商户的特殊情况来做特殊的调整,一般是2-3天到账。

    总的来说,POS机刷卡手续费需要根据使用场合而定,一般日常的消费场合,POS机刷卡的手续费为1%。而POS机刷卡的到账时候,主要由商家所决定,具体的情况,大家可以多参考上文提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