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逾期多少天会起诉 逾期小心会被起诉了!

    如今没有钱的时候我们可以使用花呗,因为花呗在购买上可以帮助到我们,只需要我们设置花呗支付就可交易了,但前提是你需要有使用花呗的资格。但是,你知道如今花呗逾期多少天会起诉吗?

    花呗开通有风险吗
    花呗开通有风险吗

    花呗如果逾期超过三个月,会被认定为恶意逾期,这时候不管逾期金额大小,都存在起诉的可能。还有一种特殊情况是逾期金额较大,当逾期金额较大时,不满3个月花呗也可以根据合同的规定保留起诉的权利。因此,建议花呗用户逾期最好不要超过三个月。

    花呗用户在收到催收短信或催收电话后,如果仍未还款,花呗的服务方将会寄送催款通告函,通常到了这个情况,就是在为以后的起诉做准备了。请养成良好的还款习惯,按时还款,以免逾期被起诉。

    使用花呗虽然很方便,但是现在有一些学生也在使用花呗当中,但是需要知道啦,使用花呗千万不要过度消费,因为在过度消费之后你有可能是还不起,最后导致逾期了,那么后果也是十分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