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如何提升 提额信用卡需要注意这几点

    其实说起来信用卡,现在不少人都会有的,因为信用卡在生活中也会帮助到我们的,所以现在信用卡好处十分多。但是如今,不少网友咨询,究竟信用卡额度如何提升呢?你有没有了解过?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信用卡提额最好的办法就是多消费,然后银行自动就会帮你提升额度了,但是我们也需要注意啦,如果你一年之中只用了一两年次,那么提额是没有可能的,我们在提额的时候也需要注意这几点,来看看!

    信用卡不能当储蓄卡用:相信大家都会知道信用卡和储蓄卡的区别,信用卡是信用消费,随意的存取钱,并不是良好的用卡行为。想要提升自己的额度,还是分开使用。信用卡取现,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并不划算。

    经常刷信用卡:信用卡有年费,有的卡种是消费满一定的额度,免去年费。有的是满一定的笔数,免去年费。经常刷信用卡,不光能免掉年费,还能提升信用卡的额度。经常使用,无形之中,就会成为发卡行的活跃用户,提额的时候,会有一定的奖励。

    不定期的高额消费:经常使用信用卡代表着稳定的活跃度,而不定期的大笔消费,并且能够按时偿还,会被发卡行认定为优质客户。卡主申请提额,也会变得很简单。当然,这类大额消费,不是刷爆。

    不能恶意套现:信用卡支持取现,正常取现的话,也可以提升额度。但是,如果是恶意套现的话,一旦被发现,就会遭遇封卡降额。再想要通过提升额度,撬动贷款,就比较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