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媒体真实收入 自媒体月收入上千真的吗?

    自媒体收入上千是不是真的?在家做自媒体真实收入是多少?目前比较火的自媒体是头条,不少做头条写作的朋友都获得不少收入,而自媒体真实收入不仅仅是上千元哦,做得好的朋友在家挣的钱比在外工作轻松多了。

    自媒体收入
    自媒体收入

    但是在贴吧、问答中均有人表示,做自媒体没有收入,更别说上千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自媒体收入怎么计算?自媒体月收入上千要怎么做?

    首先,多注册几个平台,看看哪个平台对你比较友好。目前比较受大家欢迎的自媒体平台有头条号、企鹅号、趣头条、百家号、大鱼号,有朋友反映不同平台的收益单价是不一样的,同等质量下有的平台收益高,有的收入低,所以只能通过尝试才能找准发展平台。

    每一个平台都有考核期,大家只有通过了考核期才能产生收益哦!想要在家兼职月收入上千要注意以下几点。

    1、坚持原创,无论是什么自媒体平台,都需要原创,转载和抄袭,是会被自媒体内容库检查出来的,会降低评分。

    2、发布文章,有些号每天可以发布五篇文章,有些可以发布两次的五篇文章,道理上发布文章越多,你获得的推荐展示广告收益也就越多,所以建议最好发满,不要发布两三篇,因为这样会评定星级有影响。

    3、坚持更新,每天都必须更新,不能停更,不然会影响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