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债上黑名单如何找工作 负债累累如何快速赚钱?

    目前网贷大多接轨征信管理了,不少人因网贷逾期而负债累累,这个时候个人征信也受影响,找工作的时候也总担心催收人员会到用人单位闹事,那么欠债上黑名单如何找工作呢?

    负债
    负债

    其实欠债上黑名单找工作并不难,只要你认真完成工作任务,主动配合催收还款,避免催收人员上门催收即可。

    一般情况下,用人单位不会去审核你个人征信情况,但是如果催收人员通过其他途径获取你所在单位的座机,并频频骚扰就不好了。这个时候可以关注工厂、小企业、个体经营招聘,这些招聘的要求不高,且催收人员也不容易找到联系方式。

    以上推荐的工作收入不是很高,想要快速还清债务要怎么办呢?

    首先,要与借款方沟通,申请减息还款,如果不同意就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一般情况下借款方都会妥协的。

    其次,要与借款方约定还款计划,如在2年内还清,或是其他时间段还清。

    最后,通过兼职多份工作提高收入。如果欠债过多,还可以等待个人破产制度出台,申请破产后,你就可以慢慢还款了,但会被限制高消费,且个人破产制度还未正式推出。

    总而言之,负债累累的情况下不要想着逃避,只要努力工作,就一定有机会翻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