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钱花靠谱吗 有钱花利息怎么算?

    很多消费者,近段时间都会频繁在各大综艺节目上,看到有钱花的广告。据了解,这是百度旗下的信贷服务,其中包括消费信贷、现金借贷等服务,那么有钱花靠谱吗?有钱花利息怎么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百度有钱花靠谱吗

    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与银行等金融机构深度合作为用户提供的智能信贷服务,费息透明、合法合规,“信贷服务”主要由“合作银行”金融机构提供。旗下主要产品有满易贷,尊享贷、小期贷、教育分期等。

    有钱花
    有钱花

    其中满易贷主要针对对于资金灵活性要求比较高的借款人,额度可以循环使用,也可以提前还款,提前还款无手续费;尊享贷则可以满足对大额有需求的借款人,可以分期还款,最长可分期36个月。总体上还非常靠谱的。

    百度有钱花利息怎么算

    有钱花是百度推出的一款个人消费信贷服务产品,目前,它有三款特色贷款产品,分别是尊享贷、满易贷和小期贷。

    因为每个人借贷的利率和产品不同,所以具体的利息也是不同的。借款人可以用计算公式:本金×利率×实际借款天数计算利息。举个例子,某用户在有钱花的满易贷借款10000元,日利率为0.05%,那么一天的利息是10000×0.05%×1天=5元,一个月的利息就是10000×0.05%×30天=150元。

    值得一提的是,尊享贷按日计息,支持提前还款,但是提前还款需要支付违约金。满易贷按日计息,支持提前还款,提前还款没有额外的手续费和违约金。

    总的来说,相对于蚂蚁借呗、京东金条等同类型的网贷产品来说,有钱花无论在利息,还是服务方面都是值得选择的,目前,申请有钱花的门槛并不高,一般通过系统验证后,就可以申请使用有钱花上面的服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