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8发布会 首发配备6400万像素镜头

    红米这个牌子又有新品要发布了,这次所发布的新品,绝对是性价比之王,且不说其他的配置如何,消费者光是看到它首发配备6400万像素镜头,就忍不住想要入手了,红米note8发布会即将举行,像素这么高的智能手机,拍照绝对不赖。

    红米note8搭载6400像素镜头
    红米note8搭载6400像素镜头

    据报道消息介绍,今天上午,红米手机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宣布红米note8发布会的召开时间,表明红米note8系列手机,将于8月29日正式推出,在产品海报图上,可以看到红米这款智能手机配备的摄像头组合,并介绍红米note8系列是“四摄小金刚”。

    所以,红米note8不仅搭载四摄,并且首发配备6400万像素镜头,仅是这个组合就很吸睛,不过后置四摄像头的,是红米Note8 Pro,主摄像头是6400万像素。在产品图中,红米Note8背后有三颗摄像头呈竖向排列,在背部居中的位置,摄像头下方有一个指纹识别的按钮,那么第四颗摄像头在哪呢?

    据悉,红米note8,第四颗摄像头位于旁边闪光灯下方。这个设计还蛮特别的,先前也有信息曝出,称红米note将支持NFC功能,首发搭载联发科G90T移动平台,采用大电池容量,充电功率不低于10W,红米新机首发配备6400万像素镜头,但至于价格是多少,只有等待红米note8发布会再揭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