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折叠屏5G手机 欲强势回归中国市场

    虽然三星手机在全世界范围内市场份额第一,但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却在每年的不断的下跌之中。有媒体报道称,三星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将陆续推出多款旗舰产品,其中包括一款三星折叠屏5G手机,以重新争夺中国市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据韩国《中央日报》网站8月16日报道,三星计划下月之前陆续推出三款5G智能手机,分别是计划8月23日推出的GalaxyNote10、计划9月中旬推出的GalaxyFold和普及型号智能机GalaxyA90。

    三星
    三星

    报道称,在这三款中GalaxyFold的关注度最高。三星原计划在今年4月推出这款手机,但由于显示屏连接处存在缺陷容易进入异物,使得这款手机的正式发布时间推迟了5个多月。

    报道预计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X也将在今秋上市,并认为华为折叠手机是GalaxyFold的唯一竞争对手。

    而在8月21日晚间,三星电子正式在中国发布GalaxyNote10系列,其中,三星GalaxyNote10+5G成为三星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一款5G手机。三星中国高层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三星今年下半年至少还会推出3-4款5G手机,并且会在中低端、旗舰、超高端产品线上均有5G的布局。

    而除了产品线的增多,三星在系统层面上,也开始为中国消费者推出各种本土优化,推出了多种本土化服务,其中主打的SamsungPay,也开始支持包括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支付方式,并支持其257个城市的交通卡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