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e分期怎么还款 招行e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相信不少小伙伴都知道,e分期拥有独立额度,不会占用信用额度。因为是正规的借贷产品,自然受到不少人的关注。那么,招行e分期怎么还款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招行e分期的相关内容吧。

    招行e分期怎么还款
    招行e分期还款

    招行e分期是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为持卡人推出的可将信用卡消费进行分期还款并回复可用额度的专享额度分期还款额度,与信用卡分期不同,招行e分期办理成功后会有一个独立的e分期账户,每个月单独出账户,并且必须对该账户进行还款。

    招行e分期每个月不能直接给信用卡账户还款,而是必须单独给e分期账户还款。此外,e分期账户还款还不能使用其他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或者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微信)等方式转账还款,必须在在招商银行系统里进行还款。

    行e分期手续费和信用卡账单分期一样,由分期期数决定的,不同分期期数手续费不同。目前招行e分期可分为七种分期期数,具体费率如下:2期1.0%、3期0.90%、6期0.75%、10期0.70%、12期0.66%、18期0.68%、24期0.68%、36期0.68%。

    以上便是招行e分期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小伙伴们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招行e分期逾期还款的后果比较严重,不仅会被收罚息,还会对借款人的个人信用造成不良记录,因此小伙伴们千万不要忘记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