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柬埔寨金边房价 金边公寓房价大幅上涨的原因

    近两年内,中国游客前往柬埔寨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去柬埔寨旅游,多半都是选择柬埔寨的首都——金边,不过并不仅仅是柬埔寨金边的游客增长了不少,就连柬埔寨金边房价也迎来了火热销售季,房价飙涨,背后真相是什么?金边公寓房价大幅上涨的原因呢?

    金边房价多少钱一平
    金边房价多少钱一平

    说起柬埔寨,它其实是世界最不发达的国家之一,主要靠农业经济支撑,工业基础薄弱,与泰国、老挝、越南等国接壤毗邻,金边是柬埔寨最大的城市,毕竟是首都,它就位于湄公河、洞里萨河、巴沙河和前江的汇合处,值得一去的景点有塔山寺、万谷湖。

    金边一共有9个区,5个在市中心,4个在郊区,但你知道柬埔寨金边房价多少钱吗?据8月初消息称,柬埔寨金边房价几乎要赶超国内一线城市的房价了,近段时间涨势非常猛,不仅建筑业的批准投资金额超过31亿美元,且对比2018年同季度的房价,今边房价大幅上涨,每平均价约1501美元。

    在金边,高端公寓尤为昂贵,每平售价赶超国内一线城市房价,高达3254美元,相当于人民币2.23万元,和2014年相比,目前柬埔寨金边房价高出60%。可金边公寓房价大幅上涨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据悉,土地资源越来越稀缺,甚至呈现出供不应求的状况,也从而导致土地价格上涨,开发成本上升,房价自然是水涨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