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理财宝怎么样 邮政理财宝可以随时赎回吗?

    相信大家都知道,银行旗下有不少的理财产品,其中风险较低的产品往往更受大家欢迎。近期,邮政理财宝就受到一些小伙伴的关注。那么,邮政理财宝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邮政理财宝的相关内容吧。

    邮政理财宝怎么样
    邮政理财宝靠谱吗

    邮政理财宝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推出的PR1级现金管理类开放净值型理财产品,该产品主要是为客户提供闲置资金的保值、增值服务。该产品的资金主要是投资于高评级的债券和流动性较高的资产,因此属于低风险理财。

    邮政理财宝支持5*24小时的申购和赎回,但节假日不支持赎回。赎回方式可以通过:一是投资者自己在邮政银行的网上手机银行里,登录手机银行找到自己购买的理财产品,点击右边赎回选项,选择赎回,按照提示确认即可。

    以上便是邮政理财宝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该产品并不是银行存款,不承诺保本,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另外,任何理财产品都是有一定的投资风险,小伙伴们不要贪图高收益而忘了面临的高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