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怎么免费提现 微信提现免费方法

    移动网络支付已经融入用户的生活,而且用起来越愈加得心应手,但微信钱包有项规定却很麻烦,因为每次提现的时候,都要多花钱,所以想知道微信怎么免费提现会比较好,不会违反规定的微信提现免费方法有哪些呀?

    微信免费提现技巧
    微信免费提现技巧

    微信支付随着时间的推移,用户的使用频率似乎并没有减少,反而逐年增长,不但因为用的时间长了,也习惯了,还可能因为,支付、聊天两不误的模式,只是微信不能存太多钱,否则到时想要提现就要收取手续费,更加麻烦,如果知道微信怎么免费提现就再好不过了。

    首先,微信提现免费方法一,要让自己的账号成为“商户”,从而获得商户收款码,使用商户“官方收款码”收款,能累加免费提现额度,届时提现将不需要手续费了,用户可以通过“收款小账本”小程序,点击“申请官方收款码”申请,下单时只需支付0.01元即可,但要记住,第二次下单就要支付3.8元了。

    除此之外,微信提现免费方法还有一种,是使用网络理财产品作为媒介,从而实现免费提现,先注册一个理财产品,登录后,实名认证并绑定银行卡,通过微信扫一扫给理财产品充值,充值的钱就会变成取现的钱,在理财产品的个人资金管理中选择“提现”功能并选择银行卡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