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如何免费提现 这些方法或许能帮到你

    微信支付的方式已深入大众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微信支付已是常态,在钱包中,微信零钱可以从银行卡提现,也可以提现至银行卡,但选择提现,用户便需要为此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微信如何免费提现呢?这些方法或许能帮到你。

    微信免费提现技巧
    微信免费提现技巧

    和支付宝一样,微信支付提现需要收取服务费,这样一来,用户如果想把微信里的零钱提现至银行卡,则需要按照提现的金额,收取相应的手续费,用户成本变高了。不过,微信也有免费提现的方法,以下这些方法或许能帮到你,省去微信提现的手续费。

    按照微信提现规定,自2016年3月1日开始,微信提现每人享有1000元的免费额度,当提现累计额度超过1000元,超出的额度将按照金额的0.1%收取,要想免费提现,可申请官方收款码,在微信搜索“收款小账本”就可以申请,申请成功后,收款码的小立牌、二维码贴纸等物料都会快递给你。

    如此一来,用户只要出示收款码给朋友,就可以免费提现了,不需要在微信里转账,对方只需直接扫描收款码支付所需转账的金额即可。除了上述方法,还有一种方法是通过理财通买入,付款时选择“零钱”支付,这时,微信余额里的钱就会转移到理财通的余额,再从理财通提现就能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