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套房能用公积金贷款吗 2020南宁最新政策可了解

    相信大家都知道,公积金贷款利息相对来说是比较低的。因此,符合条件的小伙伴都会申请公积金贷款,这样可以一定程度上减轻压力,但有些人也想想用公积金贷款买二套房。那么,二套房能用公积金贷款吗?下面我们来看看2020年南宁最新公布的公积金贷款政策吧。

    二套房能用公积金贷款吗
    二套房公积金贷款政策

    据悉,南宁可以用公积金买二套房,但对二套房的购房面积做了限制,比如职工个人及家庭只拥有一套住房,且该住房建筑面积在120平方米(含)以内的,允许其在购买建筑面积为144平方米(含)以内的第二套住房时申请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

    南宁二套房公积金贷款注意事项:职工个人及家庭购买第二套住房或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购房首付款比例应不低于40%;贷款额度最高为50万元;贷款利率调整为同期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的1.1倍,也就是说贷款5年以上的为3.575%。

    以上便是“二套房能用公积金贷款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大家成功申请到了公积金贷款,千万要记得按时还钱,否则一旦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不仅会被收取罚息,还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