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哪个银行存钱利息高 最聪明的存钱法

    在资本主义世界,充满了风险,而钱就是最好的保障之一。钱可以在暴风雪里面开辟出一块乐途,安逸清闲美好,所以大家都希望自己有钱,同时还能让钱生钱。那2019哪个银行存钱利息高?最聪明的存钱法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钱存银行很安全
    钱存银行很安全

    最聪明的存钱法就是在保证本金不亏损的情况下获得最大收益,而银行定期存款很安全,另外银行有一种理财产品叫做结构性存款,这种也是本金没有风险,但是收益有浮动,收益可高可低,看行情。

    在每一个城市基本上都具有共性,城商行、农商行规模小,对公业务总量规模小,银行存款更加依赖零售业务,所以这些银行都会通过高利率来吸引客户。近两年,各种创新型存款开始面世,比如蓝海银行、银联银行等都有自己的创新存款产品。

    据悉,蓝海银行等小银行五年期利率超过4%,而且提前支取还有保底3.8%以上的收益率,利率是远远高于同业的。简单来讲,国有银行的存款利率最低,股份制商业银行其次,最后利率较高的就是地方性银行以及民营小银行等。具体如下:

    1、三个月定期存款:邮储银行利率最高有1.65%,其次是光大银行和建设银行有1.54%,大部分银行的利率为1.43%。

    2、六个月定期存款:邮储银行利率最高有1.95%,其次是光大银行和建设银行有1.82%,大部分银行的利率为1.69%。

    3、一年定期存款:邮储银行利率最高有2.25%,其次是光大银行和建设银行有2.1%,大部分银行的利率为1.95%。

    4、两年定期存款:邮储银行、光大银行和建设银行的利率都是2.94%,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等部分银行的利率为2.73%。

    5、三年定期存款:邮储银行利率最高有4.125%,其次是建设银行存款利率为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