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麒麟990最新消息 麒麟990处理器性能跑分

    麒麟990是华为海思麒麟处理器的最新一代旗舰产品,采用台积电独家的7nmEUV制程工艺,根据麒麟990最新消息,今年9月19日发布的华为Mate30系列手机,将会首发搭载这款处理器,那么麒麟990处理器性能跑分如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根据媒体的报道,但是麒麟990却比麒麟980更上一个档次,根据爆料显示,麒麟990处理器在整体性能表现会比上麒麟980提升10%左右。其跑分达到了45万以上,目前来说,其最大的对手高通骁龙855,其跑分也只是40万不到。

    麒麟990
    麒麟990

    据外媒报道,全新的华为Mate30系列发布会将在德国慕尼黑举行,时间是9月19日,之后会在上海发布国行版。熟悉华为的用户应该有印象,这已经不是华为第一次在慕尼黑举行全新旗舰的发布会,此前Mate9、Mate10系列都是在该地举办,因此全新的Mate30再度来到慕尼黑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配置方面,华为Mate30系列依旧分为Mate30和Mate30Pro两个版本,其中Mate30Pro将采用和三星Note10类似的瀑布屏,保留了“浴霸”式的后置四摄像头,支持华为独家的55W超级快充,整体亮点还是非常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