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会影响房贷吗 蚂蚁借呗不还会怎么样?

    相信大家都知道,蚂蚁借呗是纯信用手机贷款口子,目前在支付宝上可以申请。因为是正规借贷产品,有不少小伙伴们就担心蚂蚁借呗会影响房贷。那么,蚂蚁借呗会影响房贷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蚂蚁借呗会影响房贷吗
    蚂蚁借呗逾期后果

    首先蚂蚁借呗并不是100%会上征信,而是根据用户的资质随机抽取。另外,逾期严重的用户也会上征信。但蚂蚁借呗正常使用一般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不过如果有买房的打算,最近半年到一年左右不要再频繁申请互联网小贷。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蚂蚁借呗不还会面临如下的后果:首先芝麻信用分下降会影响你的生活便利,比如租车福利、酒店住宿零押金等,支付宝一切服务都会将你拒之门外;不还款会产生逾期罚息,蚂蚁借呗利率是天/0.045%来计算的。

    另外,支付宝已经接入了征信系统,如果逾期不还款,你的个人征信会出现不良记录,从而导致你的芝麻信用分过低,那么你极有可能会被纳入“老赖”行列。法院的惩罚要比支付宝厉害多了,你将不能坐飞机、高铁、不能贷款买房、买车等。

    如果你欠款较大而且恶意不还,有可能会被支付宝起诉,一旦法院判决下来,你还拒不执行,情节就严重了。因此,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不管是什么你申请了什么贷款,还是要自己的情况考虑,不要随意申请,还不上钱麻烦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