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哪个基金收益高 余额宝收益基金怎么更换

    自今年年初以来,余额宝通过升级以后,引入了多家货币基金作为对接平台,从余额宝公布的数据来看,这些货币基金的收益都是不一样的,那么余额宝哪个基金收益高?余额宝收益基金怎么更换?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现在的余额宝哪个基金收益高

    与早期的余额宝相比,现在和余额宝合作的基金公司达到28家之多,货币基金数量也不断增多,其中包括有:天弘基金、博时基金、国寿基金、中欧基金、广发基金、景顺基金、华安基金等等。其收益率也有差异。

    余额宝
    余额宝

    升级余额宝之后,余额宝的资金会根据资金规模分别进入不同的货币基金。目前货币基金收益基本维持在2.3%左右浮动,预期收益率并不高,基金之间的整体相差收益都不大。

    余额宝收益基金怎么更换变更

    1、进入余额宝首页后,点击右下角【转入】;

    2、符合条件的用户可在转入金额下方看到当前转入的基金,点击即可选择更换。

    总的来说,虽然余额宝上的货币基金的收益都不一样,但整体上看,是没有太大的差别的,所以用户不必过多纠结这个问题,至于余额宝收益基金怎么更换,大家可以参考上文提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