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引才生活补贴 杭州人才生活补贴如何申请

    今年杭州为了引进人才,推出了力度大的生活补贴政策,就连本科也能申请生活补贴。那么,什么时候发放生活补贴呢?然而,现在杭州引才生活补贴政策发布了,今日可以受理申报了。问题是人才生活补贴如何申请呢?

    杭州博士补贴5万元
    杭州博士补贴5万元

    各大城市为了吸引,也是费尽了心思,特别是杭州,生活补贴从本科到博士,而博士生活补贴最高5万元。关于杭州引才生活补贴开始申请啦!满足条件即可申请人才生活补贴。接下来,小编来告诉申请方法吧!

    2019年6月3日,杭州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发文《关于服务“六大行动”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城市的意见》(市委办发〔2019〕41号),对来杭工作的全球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含毕业5年内的回国留学人员、外国人才)发放一次性生活补贴,其中本科1万元、硕士3万元、博士5万元。这是杭州原应届高学历毕业生生活补贴政策(原标准为硕士2万元、博士3万元)的升级版本。记者今天从杭州市人社局了解到,这一新政即日起开始受理申报!

    杭州引才生活补贴申请对象为全球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学习形式应为全日制,国(境)外高校应届毕业生学历学位需经国家教育部留服中心认证〕。同时需满足以下条件:毕业时间在2019年6月3日(含)之后;申请时限内在我市用人单位就业或自主创业,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杭州引才生活补贴怎么申请呢?只需登录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高层次人才网上服务专窗→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申报系统,即可进行办理。申报、受理、审核环节均通过网上办理,无需现场提交材料。审核通过的申请人,需前往杭州银行指定网点办理一张人才卡,7个工作日补贴即可发放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