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理财产品怎么赎回 招商理财赎回多久到账?

    随着理财市场的不断发展,不少银行也推出了自身特色的理财产品,而招商银行自然也有不少特色理财产品。那么,招行理财产品怎么赎回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招行理财产品的一些相关信息吧。

    招行理财产品怎么赎回
    招行理财产品赎回

    据小编了解,招行理财产品分为封闭式理财产品和开放式理财产品。封闭式理财产品具有固定的投资期限;开放式理财产品没有投资期限可以随时赎回,一般来说分为有预计理财收益率的非净值理财和无预期理财收益的净值型基金。

    封闭式理财产品,是具有投资期限,在投资期限内不开放赎回功能的理财产品,一般是到期后两个工作日完成清算。资金在两个工作日将本金和收益退回投资者账户。投资者可去招商银行营业点办理赎回手续,或通过网银自主办理。

    开放式理财产品,具有开通赎回功能的理财产品,需要自己操作赎回,在赎回开放时间内赎回实时到账具体要以产品说明书为准。净值型理财和基金赎回相似,开放期内赎回,一般在T+2天内到账;非净值型理财更像是货币基金,即随时存取。

    以上便是招行理财产品赎回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如今市场上有不少的高收益理财产品,但风险也是比较高的,小伙伴们一定要看清是否值得投资,还要看清平台资质等,否则容易亏损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