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怎么算收益 1万一天收益率是多少钱?

    余额宝人人都知道的,因为余额宝是一款由支付宝推出理财工具,一直以来吸引了许多用户的青睐。而且现在不少人都会将闲钱存入余额宝的,每天都得到不同的收益。只不过,余额宝怎么算收益呢?

    余额宝收益怎么样
    余额宝收益怎么样

    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余额宝消费已经成为了大家最常见的方式之一,不仅将钱存入余额宝支付快捷,而且还会得到收益。但是,有些用户对余额宝收益计算不清楚的,下面一起来看看1万一天收益率是多少钱?

    首先,我们看一下余额宝份额确认及收益发放的时间。因为余额宝的收益来自一款货币型基金,所以其份额的确认时间都是以周一至周五每天三点为分割线的。而份额确认后的第二天,就是收益发放的时间,这个发放的收益是前一天的收益。

    余额宝的收益是浮动的,所以每天的收益都可能有变化,7日年化越高,收益越高。余额宝收益计算公式为:收益=已经确认的金额数&pide;10000x当日的万份收益。根据余额宝最新的收益数据来看,余额宝的万份收益是0.6787,所以在余额宝存一万元,一天的收益约0.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