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2019半年报出炉 为客户赚123.68亿元

    余额宝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投资理财平台,如今很多人都爱把钱存到余额宝,因为每年都会有收益,最近,余额宝的2019半年报出炉了,根据报告显示,余额宝上半年为客户赚了120多亿,简直是太牛了,投资余额宝赚钱就是这么容易。

    余额宝
    余额宝

    据了解,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一项余额理财产品,把资金转入余额宝,实际上是购买了一款由天弘基金提供的名为【余额宝】的货币基金(曾名为增利宝货币基金),可以随时转入、转出或消费。这款基金每年都会有收益,而且收益率比银行利息还可观呢。曾经有一段时间,余额宝因为太火爆都被限购了。

    据消息称,8月23日,天弘余额宝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截至6月30日,余额宝总份额1.03万亿份,上半年共为客户赚123.68亿元。

    半年报显示,报告期末,余额宝总份额1.03万亿份,较年初减少991.44亿份,且已经连续5个季度规模下降。上半年余额宝份额净值收益率为1.191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810%,超过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0.5105%。过去一年,余额宝的份额净值收益率为2.6732%,超过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1.2951%。

    在整个市场流动性充裕、资金成本较低的环境下,货币基金收益率整体呈现下滑趋势,余额宝的收益率也在今年7月创下历史新低。但客户持有余额宝的热情并未衰减,截至6月末,共有6.19亿户客户持有余额宝,较年初增加0.31亿户,保持上升趋势。户均持有1669.22份,其中个人投资者比例达99.97%,持有份额最多的一位个人投资者持有额超2.2亿份,且前十名份额持有人均为个人投资者。

    半年报指出,上半年,余额宝在风控指标范围内,保证流动性需求的情况下,对资产做出最优配置,再配置资产以同业存款、同业存单、逆回购和信用债配置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