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万放余额宝还是零钱通 零钱通安全吗

    工薪阶层工资基本都是2000-5000元左右,工资刚好够温饱,攒钱厉害的人可能一年能攒下来2-4万,所以这钱应该怎么存理财呢?2万放余额宝还是零钱通?零钱通安全吗?

    零钱通
    零钱通

    微信零钱通和支付宝的余额宝,两者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都是让账户余额“钱生钱”、通过和基金公司合作赚取收益,二者的年化收益也差不多,所以不能说哪个更好,要选择的话,可以选择自己平时使用的最多的那个。

    所以,如果有2万的话,存入零钱通和存入支付宝的差别不大,目前二者7日年化收益都在3%左右。如果不嫌麻烦可以各放一半。

    余额宝和零钱通都是货币基金,收益是比较低的,但是很安全,风险也比较低。如果大家想要获得更高的收益,可以尝试一些银行理财产品,虽然风险略高,但是收益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