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8最新消息 详细配置参数遭曝光

    从红米近期的动态来看,公司几乎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新品红米Note8系列手机身上了。根据红米Note8最新消息,有媒体曝光了该机的详细参数配置,据了解,该机将最高将配备8+128GB内容,支持NFC和红外发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据快科技报道,红米新机“6400万四摄小金刚”将于8月29日发布,目前,官方已经公布后背美照、确认搭载联发科HelioG90T芯片等信息。来自MSP的爆料称,红米Note8的存储规格有4+64GB、6+64GB和6+128GB,颜色包括黑色、蓝色和白色。

    红米Note8
    红米Note8

    红米Note8Pro的存储规格则包括6+64GB、6+128GB和8+128GB,提供绿色、白色和电光灰。如果爆料可信,那么官方晒出的那张绿色后壳宣传海报中的主角就是红米Note8Pro了。该机预计还会配齐18W快充、NFC和红外发射,不过Note8的硬件会有所调整,CPU可能降级为骁龙665/HelioG90。

    此外,RedmiNote8系列还将首发6400万像素三星ISOCELLBrightGW1CMOS。三星ISOCELLBrightGW1拥有1/1.7英寸大底,分辨率达到了9248×6936,比4800万高34%,手机可直出3.26米高巨幅海报。

    在售价方面,红米Note8将会维持和红米手机一样的高性价比,红米Note8Pro其起售售价,很可能将低于1500元,目前在小米官网上,红米Note8系列手机,已经开启预售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