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养卡怎么养? 养卡提额的方法有哪些

    信用卡基本上许多人身上都有一两张的,而且大家出去消费都是使用信用卡支付的,毕竟信用卡是这个月消费下个月才还款的。但是现在,有些用户存在一个疑问,就是信用卡养卡怎么养呢?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如今,越来越多人开通信用卡了,因为信用卡在需要急钱用时候能够得到帮助,给用户带来诸多便利的。只不过,现在信用卡养卡怎么养呢?下面随小编来一起看看养卡提额的方法有哪些?

    信用卡养卡主要是有两种方法,一个是自己通过刷卡消费,慢慢提高信用卡额度,直到将低额度信用卡养成高额卡为止,这种方式比较麻烦,并且过程漫长,能否提额最终还是要看银行而定,要是碰到建行、交行等比较抠门的银行,不管怎么刷卡都很少会给你提额。

    还有一个就是找中介养卡,信用卡养卡中介一般都是配备几个大POS机和几个小POS机,交换着刷,利用信用卡内余额反复套刷,将本期账单推迟到下个月,你只要支付一些手续费就行了,这种养卡方式有风险,很容易被银行认定为套现,所以小编这里介绍的是第一种提额方法,即是自己刷卡提额。

    然而,很多卡友并不知道该如何养卡,反正就是前一个月刷光,下个月还。效果不好不说,还有可能因为还不上无奈去套现,违法违规,得不偿失。其实,信用卡养卡是有技巧的!具体方法可以关注“开开说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