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上征信吗 花呗逾期利息高不高?

    蚂蚁花呗是我们常用的贷款口子,你对于蚂蚁花呗了解多少呢?有人使用了花呗后,出现了逾期。现在知道蚂蚁花呗上征信吗?毕竟现在征信对我们非常重要。据了解,目前花呗逾期是不上征信的,但影响三个方面。

    花呗逾期利息多少
    花呗逾期利息多少

    现在年轻人们消费观念改变了,大多数人都超前消费,而花呗我们就经常用到了。能帮你解决短期的资金困扰问题,有人使用花呗,就会出现逾期的情况。那么,你知道蚂蚁花呗上征信吗?花呗逾期利息高不高呢?现在一一为你解答。

    使用花呗按时还款不会上征信,逾期时间较短也不会上征信,但如果严重逾期或是直接欠款不还,不良记录就会被上报给人行征信系统。还会产生三个方面的影响。1、首先在逾期后用户的花呗会直接被限制无法使用,后续还款后能不能恢复,要由系统来不定期评估,不能进行人工干预。2、其次在逾期后,相应的预期负面记录会报送到芝麻信用,影响我们的芝麻信用分。3、还款逾期,还会产出相应的预期费用,逾期费为逾期金额*逾期天数*0.05%。

    另外逾期利息也是挺高的,花呗逾期未还的话也同样需要支付高额的逾期利息,逾期利息按照应还金额X0.05%X逾期天数。也就是说1000块钱第一天需要支付为0.5块钱的逾期利息,第2天逾期费用=(1000+0.5)*2*0.05%=1.00元。第3天逾期费用=(1000+0.5+1)*3*0.05%=1.50元。以此不断的累积计算,逾期的天数越多,所需支付的利息就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