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引才生活补贴 学历越高补贴越高如何申请?

    近日杭州引才生活补贴又大家“酸溜溜”了,不仅推翻了读书无用论,还引爆了补贴网站,由此说明高学历人才已经被杭州优惠政策所吸引了。据悉,学历越高获得的补贴就会越高,如本科生的生活补贴是1万元,博士生的生活补贴是5万元,看来多积累几年墨水还是有用的。

    学历
    学历

    问题来了,杭州引才生活补贴政策是为哪些人群开放的,符合条件的人群又该如何申请呢?

    此次杭州引才生活补贴对象是在杭州工作的应届生,只要是本科学历以上就可以申请,哪怕是出国留学到杭州工作的本科学历以上的应届毕业生均认可哦!具体条件如下,看看你符合吗?

    1、毕业时间在2019年6月3日(含)之后;

    2、申请时限内在我市用人单位就业或自主创业,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3、市本级所属或区、县(市)所属行政事业单位;

    4、税收收入缴入市本级国库或区、县(市)级国库的各类企业;

    5、发证机关为市级或区、县(市)级政府管理部门的其他用人单位(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基金会等)。

    杭州引才生活补贴申请流程

    登录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高层次人才网上服务专窗→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申报系统,即可进行办理。申报、受理、审核环节均通过网上办理,无需现场提交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