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双鞋一天暴涨15倍 炒鞋“T+0”变现获益颇丰

    当下年轻人对炒鞋的热情远超当年的炒房客,甚至有00后表示,就算台风来了也要排队买鞋,这是为什么呢?在记者的探访下得知,一双鞋一天暴涨15倍,只要你有正品货,丝毫不担心销路,甚至可以“T+0”变现。

    鞋

    为什么年轻人会对“炒鞋”情有独钟?一双鞋一天暴涨15倍是谁推起来的?

    在调查过程中了解到,能炒起来的鞋子都不是一般的鞋子,就好比物依稀为贵,能够炒起来的鞋子都是限量版、合作款、球星签名款、明星同款、甚至错版鞋,与炒钱币的概念差不多。

    但鞋子要炒起来必须有市场,是谁为这些天价鞋子买单呢?原来是一些追星族!有调查显示,这些限量鞋消费者30岁以下的年轻用户占到了60%,其中一半以上都是90后的男性用户。为了追随偶像以及彰显自己的个性,这些年轻人不惜高价购买。

    例如,2017年9月,Nike旗下Air Jordan和国际潮牌OFF-WHITE合作,设计了一款名为OFF-WHITE.Air Jordan1的球鞋。这款鞋每双售价1499元,在官方发售后没过多久就被炒到12000元。而这双白黑红配色的AJ1,短短两年价格一路飙涨到70000元,涨幅超过4500%!暴涨4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