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轻人每月存1339 最聪明的存钱法是什么

    近日,央行发布了一项报告,报告数据显示,年轻人每月存1339,这里的年轻人指的是18-34岁的人,按理来说年轻人应该能存更多钱的,为什么存这么少?那现在最聪明的存钱法是什么?

    强制储蓄很有必要
    强制储蓄很有必要

    近日央行发布的报告显示,去年中国人均持有信用卡和借贷合一卡增长近两成;今年一季度,信用卡逾期半年未偿信贷总额达797.43亿元,是9年前的近10倍。

    有人认为,延迟消费偏好下降,信用卡未偿信贷猛增,意味着中国人不爱存钱、爱花钱了。90后正成为消费主力军,《2018中国养老前景调查报告》显示,18-34岁的年轻人月平均储蓄1339元。

    小编也是一枚工作在一线的年轻人,根据生活经验,最聪明的存钱法就是根据自己的工资收入、开支水平、存钱目标,有规划地存钱。扣除基本生活费,把其余的钱都存起来,其他生活必须用品可以淘宝解决。而这就是强制储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