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象优品审核多久 小象优品怎么借款?

    小象优品隶是一个网购服务平台,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小额度的消费贷款,相比于蚂蚁花呗而言,小象优品的申请门槛更低,那么小象优品审核多久时间?小象优品怎么借款?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象优品审核多久时间

    根据小象优品客服的回复,提交贷款申请后,需要经过几步流程:

    1、系统初审。这一步是由系统根据你的个人信息自动审核的,年龄、收入、信用、购物记录等都能影响审核结果。

    小象优品
    小象优品

    2、订单审核。只要通过了初审,小象优品就会发送短信到你的手机上,根据提示填写微信客服再进行人工审核。

    一般情况情况下,小象优品审核会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但根据不少用户反映,一般当天申请的贷款,24小时内都是可以完成审核的。但需要注意的是,小象优品节假日和周六、日是不下款的。

    网上的小象优品怎么借款?

    目前,小象优品的借款方法有两种:

    1、app借款:在手机上安装小象优品的app;注册账号后,点击“我的”,选择申请额度即可。

    2、微信公众号借款:打开微信,添加“小象优品官方服务号”公众号;进入后点击“我要贷款”;输入手机号,点击“立即领取”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