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江养老添年享是什么 长江养老添年享收益怎么算

    关注理财产品的小伙伴,应该对长江养老添年享比较熟悉,这是长江养老保险发行的一款中低风险净值型理财产品,在支付宝销售平台上较火热。那么,长江养老添年享收益怎么计算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长江养老添年享
    长江养老添年享风险

    长江养老添年享是一款由长江养老保险发行的中风险的理财,产品的封闭期限为369天,其收益能力在同类别的理财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自成立以来年化增长率达到4.70%,起购金额为1000元,短期内的波动可能出现亏损,长期收益稳健。

    从风险等级来看,长江养老添年享是中低风险产品,适合保守型及以上用户。长江养老添年享属于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它没有保险保障功能,只有理财属性。这类理财属于资管理财,安全性和银行理财差不多,本金亏损可能性较小。

    作为一款中风险理财产品,长江养老添年享收益是根据每日公布净值计算,最终收益为369天后的累计净值,所以具体收入现在是无法计算的。据小编了解,所以小伙伴们投资1000元,到期赎回有可能拿到105.7元的利息。

    以上便是长江养老添年享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风险还是比较低的,目前来看收益还算不错。但要注意的是,长江养老添年享投资期限比较长,不适合短期内有资金需求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