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坍塌公寓房价反涨 房价3小时涨10万元怎么回事?

    今日有消息称深圳坍塌公寓房价反涨,一般来说,房屋坍塌后就不能住人了,房子应该是贬值,为何反倒升值了呢?记者深入调查得知,今日11时20分许,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渔邨社区和平新居单身公寓楼发生沉降倾斜,事发前社区工作站已发现地下异响并撤离疏散居民。

    拆迁
    拆迁

    在大家庆幸没有人员伤亡的时候,房屋线上交易平台上挂出的房子突然涨价了,对于坍塌公寓房价反涨一事,房屋中介表示很正常,因为房子自己倒下了,那么和平新居单身公寓楼拆迁进度一定会加快。

    记者从房屋中介的消息群上看到,深圳和平新居单身公寓楼出售房屋最新房价涨了60万,相当于在3个小时内一个小单间涨了10万元。还有业主发消息给房屋中介称,房子暂时不想卖了,要再等等看。也有买房意向业主问,“一次性全款卖不卖?”

    截止发稿前,事发地段除了聚集警察与治安人员、附近居民和媒体外,还有不少房地产中介人士聚集。甚至有房地产中介人士身挂宣传牌,收购同小区二手房。一位房地产中介人士告诉记者,她来附近是因为有挂出来的房子在小区里,所以来看看情况。目前因为该公寓坍塌,可能带来拆迁的加速,坍塌房源和周边房源已经出现涨价趋势,部分涨幅在5万-10万,而未来还可能有继续增长的趋势。

    值得注意的是,从安居客官网搜索和平新居房源发现,已经有坍塌楼盘房源挂出且不在少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