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30上市时间 华为mate30预计价格

    随着9月份的到来,市场上各大手机厂的动作可谓是频频。而国内消费者最关心的一款手机,莫过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的华为mate30了,这手机未经发售,就被认为是新一代的国产机王,那么华为mate30上市时间什么时候?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mate30上市时间曝光

    据产业链最新报道称,华为已经做好了发布年度旗舰Mate30的准备,新机的发布时间预计是9月19日前后。

    华为mate30
    华为mate30

    而在近日,据俄罗斯科技网站hi-tech.mail.ru消息,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总裁王成禄近日向该网站证实华为Mate30系列智能手机将于今年9月19日推出。

    根据早前传闻,Mate30系列将搭载麒麟990处理,该芯片采用7nm+EUV(极紫外光刻工艺)工艺,该工艺可以使晶体管密度增加20%。系统预装基于AndroidQ的EMUI10。屏幕方面,采用了京东方生产的6.7寸屏幕,支持4曲面弧形设计以及屏下指纹。

    在拍照方面,华为Mate30Pro后置超感光电影四摄,包括电影镜头、超感光镜头、长焦镜头以及3DTOF镜头,其中电影镜头和超感光镜头可能就是此前曝光的双4000万像素主摄,而电影镜头的加入将会提升这款手机在视频录制上的表现。

    可以说,华为mate30将是一款集成了华为众多高新技术的手机,包括了自主研发的麒麟990、超级蓝牙技术、55W超级快充等等,并且华为mate30系列手机,也将会推出5G版本,总体而言还是非常值得等待的。